bc.png

 

BIRDCAGE~欲望の鳥籠~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飯塚昌明

中文:ibukaisi

 

已經無可奈何了不是嗎

感到厭倦了吧?

我才不服從莫名其妙的規則

 

不會在妄想與理想的分界線上徬徨

因為熱情不會有那樣的地方

 

將不假修飾的衝動 一舉貫徹的快感

每個人都各有不同 這點我明白

但別將我禁錮在 這狹窄的空間

難道我看起來能被馴養嗎?

 

Break through the BIRDCAGE right now!

明明擁有翅膀 卻不能飛翔 也太無趣了

遠方的高處在引誘著 僅僅是想觸碰天空而已

那也沒辦法 就從這裡起飛吧

 

徹底執行的管理制度 真是令人感激

但你也察覺到這份拘束了吧

 

行動的指針失準 呼吸也變得困難

結果究竟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依舊青澀的衝動 鮮紅刺痛的興奮

每個人都各有不同的感情

別將你的自我禁錮起來

現在就立刻解放出來吧

 

Break through the BIRDCAGE right now!

群聚著爭奪飼料 是無法看見新的舞台的

只想照著真正的心意 自由的悠遊一番

啊真是不好意思 我就要從這裡出發了

 

別在曖昧的境界線上舞動

就算超界不也很好嗎 來,一起走吧

不要只是豁達的感嘆「啊,我的人生是如此虛無縹緲」

沒錯吧

 

Break through the BIRDCAGE right now!

明明擁有翅膀 卻不能飛翔 也太無趣了

遠方的高處在引誘著 僅僅是想觸碰天空而已

那也沒辦法 只要率性而為

就從這裡起飛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下巴井 的頭像
    下巴井

    夏八景

    下巴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